★ 創作 最後一份禮物最後一份的禮物在那一年 他牽著我的手到海邊 我和他 在那裡玩耍看著夜景 看那美麗星空彷彿看膠原蛋白到了牛郎和織女 經過了那條美麗的銀河當年 那初的美好 在那天劃下了句點因為一些事情 讓我們因此而分開 讓彼此心賣房子痛 總以為我們能永遠幸福 總以為我的白日夢能成真 但最後還是沒有最後我和你在見面時 你已經忘記了我 遺忘了我們情趣用品的回憶讓我心跌落谷底 那時我和你在聊時我們彼此 彷彿看到了一塊傷痕累累的回憶那時我主動的說:「 這份禮物給酒店工作你,當我給你最後一份生日禮物吧! 」那時他收下了 看著他那堅強的淚水忍不住想哭 忍不住想在擁有他一秒鐘忍不住想房地產靠在他的肩膀 但我的腳 停住了那時我先走了 因為不想在看到你傷心的背影 所以我先走了 那時那份禮物成了我們最後烤肉食材的回憶結果有一天 在樹下看到了 我和他的回憶的瓶子裝了我送給他的禮物 當我打開 看到了一封信信上 他跟我說:「租屋網 你要幸福,你要快樂,因為現在的我,已經毫無選擇的餘地。 但我還是想說:「 我還是愛著你。 」 」當辦公室出租我看到這句話 我的心碎了碎成一片片但至少我還知道 你還是愛著我這樣子就足夠了 謝謝你自創者: 君﹏* 
辦公室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04amyh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