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這麼痛苦 愛一個人這麼痛苦 原以為愛一個人是很簡結婚西裝單只要全心全意愛你就可以怎知愛一個人這麼痛苦你完全不在景觀設計意我的愛將我的愛意視為當然,當作陽光可有可無,沒有也沒長灘島關係你的態度令我心碎 你出門我關心,詢問去那天氣變冷擔心裝潢受寒,囑咐多帶衣服晚上加班,唯恐你太累,叮嚀別太晚你卻會場佈置說你壓力好大,只因我事事關心,出門必問隨時隨地注意你,房屋買賣讓你無法喘氣待你好像是一個未長大的孩子我不知如何是好 其西裝外套實我只是將愛你的心,付諸行動用行為表示愛你怎知你竟嫌囉訂做禮服嗦,大喊壓力大,而且壓力來自我我以為愛是越多越好誰會嫌好房網愛濃,只是你離我越來越遠我的心碎了暗夜裡一個人獨眠怎知買屋網愛一個人這麼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04amyh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