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難之旅苦難之旅:陰雨綿綿的下午,一個人來到海邊,靜靜的坐了好久.看著陣陣的海面,海面下清晰可見的礁石,突然想到自己,多久沒有這樣靜靜看著這世界.今吳哥窟天心情很低落,想到如果很久很久以後,當我回顧這一生,我會感嘆很深很深.像今天根本來不及落淚,也沒有反擊的能力,人家還以為我無病呻吟.常常一個人要單房屋貸款獨去面對人生的冷酷與現實,還得要承受多少的風吹雨打.唉!一想起一段過往,在工作場合不小心得罪了別人,她就拼命散怖謠言,嚴重毀謗我.而我被別人欺侮,他婚禮顧問還樂在其中,大夥一邊唱歌,甚至於一起嘲笑我這天真無暇的笨女人.女友被別人傷害,他還可以若無其事的和對方去唱歌,而不是好好訓誡對方.嘆了一口氣!想到有巢氏房屋此,淚珠一滴滴落下,真的受傷了,傷的好重好重.我看過一段文章寫著:[看過受傷的動物嗎?每個受傷的動物,都會找一個隱蔽的角落,去舔平牠渾身的傷口].人生房屋貸款就那麼現實,再加上我太[自卑],自卑的不敢說話,雖然我氣極了,嘔極了!甚至滿懷的沮喪和心痛 ,但是,我能說什麼.雖然見過大風大浪,受過多少委曲,嚐遍了許網路行銷多苦處,但,我依然可以苦中作樂.因為我常常給自己編織一些夢想.可是,現在這個夢碎了!提到我的[自卑],從小到大,沒有人知道,因為我會包裝自己,讓別人看不買屋網出來,其實這段心路歷程,走得很辛苦.以後我會一個人慢慢走完它.抬起頭來看看白白的浪濤,哭一哭,情緒平復很多.海水好像慢慢漲潮了.想想生命裡充滿了狂風永慶房屋暴雨,痛苦掙扎,就像海水有漲潮有退潮,我想人生的一些起起落落,是註定要來到這人間,挨過種種劫數的.唉!該起身回家了,天色暗了,風加大,遊客越來越多,那裝潢份孤獨感也更加深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永慶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04amyh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