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記錄20091108星期日今天腰更痛了,到了晚上實在受不了,洗完澡上了個香,想請位上柳仙刁白鳳姐姐下來問問是怎麼回事?靜功隨機播放的是『神龍飄飄』。坐烤肉定後一直沒感覺,等了一會兒按耐不住請問瑪麗亞,刁白鳳姐姐是不是已經到青潭去了?感覺瑪麗亞姐姐也沒有理我,於是繼續打坐聽錄音,念叨十二宮天媽、天娘、小王居酒屋母娘娘、天姐、瑪麗亞、位上家人以及各時空層的萬緣們……一會兒終於打起了哈欠,忙問訊。無悔:請問是瑪麗亞姐姐嗎?瑪麗亞:正是。謝謝姐姐前來,弟子還以為您酒肉朋友不在位上呢!瑪麗亞:你沒相應到,我當然就不動了。無悔:是,姐姐,弟子知錯。請問姐姐,位上的柳仙刁白鳳姐姐在嗎?瑪麗亞:在。無悔:弟子可以請她下來聊聊嗎商務中心?瑪麗亞:你自己請啊!無悔:剛上香時就請過了。瑪麗亞:那是因為你心不誠。無悔:那我現在可以再請請嗎?瑪麗亞:你可以試試看。無悔:好,謝謝姐姐。弟子虔心小型辦公室恭請刁白鳳姐姐下來聊聊……哈欠,感覺刁白鳳姐姐來了。無悔:姐姐好!好久好久沒有跟您聊了!刁白鳳:有事找我?無悔:不瞞姐姐說,弟子這兩天腰痛的很,想到姐辦公室出租姐醫術高明,而且各科都精通,想請姐姐給看看是怎麼回事?該如何治?刁白鳳:舊傷引起,自己扎針委中吧!我會一旁助你。無悔:多謝姐姐相助,待會起身後弟子就去宜蘭民宿扎。姐姐這一向在位上可好?弟子很想念姐姐……刁白鳳:是有事才會想到吧?無悔:姐姐啊,弟子雖然沒有單獨想念您,但念叨位上家人時自然也包括姐姐在內啊!好,九份民宿今後一定經常念到姐姐…… 今天一早就發現崑崙位房間窗外的桂花開了滿樹,崑崙位前香氣撲鼻,心裡感覺特別高興,相信位上眾仙一定也很喜歡!當初決定要放一顆桂花租辦公室在這兒就是希望能有香花給崑崙位作供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04amyh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