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許多事情不是想就可以做到的或許我的確很有自己的個性但是不代表我很有自己的主張我一直都是個猶豫不決的人但酒店打工是沒有人可以勉強我去做我不願意去做的事情只有願不願意承受我很軟弱眼淚從未停止過但是強硬起來不管你是何許人我設計裝潢的確也不理會更不害怕跟你對抗起來我可以很溫柔的對你撒嬌但是氣起來你絕對會知道"冷戰"兩字我很少跟人對罵起買屋來開口爭吵起來也是打算跟你決裂的開始不然我最常不發一語冷漠的臉來面對對於許多事情我從來也不強求但是確實也是買屋網個倔強的人這不代表我不服輸難過跟傷心我都很願意去接受所以下定決定去做的事不管結果如何我不會讓自己後悔也不會591低頭懺悔才會如此倔強我的個性的確也不是可以輕易勸阻的不喜歡被重複的告知我正確與錯誤只要說一次我就會知道不需節能燈具要重複的一再告訴我越勸解我會更抗拒只是選擇題上是圈還是叉我還是只聽從自己的心我一直很不喜歡傷害別人但有時候G2000我覺得我的確很殘酷一瞬間會有殘忍的想法出現我想這的確是因為心裡有沒有佔據到位子我不太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只是租房子我不太喜歡接受別人一直的注視不管這目光是好還是壞這會讓我不自在許多事情真的不是想就可以辦到的 
房屋貸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訂做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04amyh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